L

【鐵蟲|親情向】如果他們是父子

原作:美國隊長III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1.
一天,一個女人帶著一個襁褓中的孩子前來Stark大樓,她聲稱這個孩子是她和Tony愛的結晶。
Tony不以為意,家財萬貫的他一天到晚有女人找上門來,上過床和沒上過床的,每次都上演著類似的戲碼。
當鑑定報告顯示那孩子的DNA和自己相同時,Tony的心跳漏了一拍。
「要我替您處理這件事嗎?」Tony身邊的得力助手Pepper問道,她雖然氣,但也明事理,Stark企業有的是手段能處理這問題。
然而,Tony卻猶豫了。

2.
「這是一張兩千萬支票,妳可以選擇收下它後奢侈地過一生,也可以選擇把事情鬧大,那麼妳將什麼也得不到。」Tony開出了一個大方的條件,但只給對方兩條路走。
女人痛快的拿了支票,還應允了一個承諾——將孩子的撫養權交給Tony,並且從此不再出現在這兩父子面前。

3.
孩子的生母拿了支票離開,覺得被背叛的Pepper也和Tony分手了,現在的Tony成了單身父親,從沒接觸過孩子的他為此感到頭痛。

4.
Peter,一個俗氣的名字,這是他生母所取的,Tony有幾次想替孩子改名,但孩子只對這名字有反應,笑得特別開心。
其實Peter這個名字感覺也不賴嘛,Tony看著眼前的孩子天真的笑容,如此想著。



——

……試閱?!正文長度大概也差不多(踹
一個蠢萌的腦洞,但靈感迷走當中~
太太們有什麼想看的情節請千萬不要害羞跟我分享一下哦!!

容我在這發表一下最近的小小感言~
昨天發現有幾個通知嚇了一跳,原來是文章被推薦了/////(被屏蔽到有心理陰影了orz
在Lofter發文到現在也半個多月了,謝謝給我按讚比心的朋友們,還有幾位留言和私訊給我的小伙伴,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生性內向(?)的我不太會和人聊天,但會努力回應各位小伙伴的,請大家努力搭訕哦~XDDD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