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親情向】如果他們是父子

原作:美國隊長III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5.
『孩子會將隨手可得的物品放到嘴裡吸吮,藉由口腔的觸感刺激來探索新事物……』
閱讀至此,看著Peter將自己的小腳丫往嘴裡送的蠢萌模樣,Tony被逗笑了。
抬手輕撫著孩子軟嫩的臉頰,手指被笨拙地抓住了,而後溫熱濕濡地感覺從指尖傳來。
Tony將滿是口水的手指往那小巧的鼻頭輕點著,換孩子被逗笑了。
傻爸爸也只好跟著一起傻笑著。

6.
Peter生性活潑,老早就學會爬行了,常常爬到視線範圍外和Tony玩躲貓貓,站都站不穩的時候就急著想走路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不斷地擴展探險範圍。
還不太能平衡的Peter走路走得東倒西歪,不小心跌倒、摔進充滿溫暖的懷抱裡還開心地格格笑著,只有Tony因後怕而驚魂未定。
常被Peter的行為給嚇壞的Tony,體認到養小孩不僅是體力和耐性的雙重培訓,心臟還得夠大顆才行。

7.
在Peter還非常小時,Tony就教會他說許多日常用字,但他卻沒教他怎麼講父親這個詞。
自己教孩子叫爸爸的感覺有點挫啊!就因為這個原因,小孩有好一陣子都是「啊、啊」地叫喚Tony。
所以,當Peter第一次開口喊他「daddy」時,Tony相當激動,熱淚盈眶。
當然,愛面子的Tony是不會承認此事的。



——

雖然篇幅超級短但寫的很開心~

评论(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