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超蝙|訓誡向】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ruce(上)

預警:此為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人物:超人Clark Kent/蝙蝠俠Bruce Wayne,CP向

— 以下正文 —

1.
Bruce受傷了,傷在左手臂膀。
這傷不是打擊犯罪所造成的,而是在巡視時救了一名爬上樹想掏鳥窩的調皮男孩,男孩毫髮無傷,但Bruce的臂膀因著地時承受了兩人的重量而骨裂了。

2.
傷養了一個多星期,大片瘀血退去只剩下些微的青,活動時隱約還有著些微痛覺,這對蝙蝠俠而言可以忽略不計。
無法大幅度地移動臂膀讓Bruce感到十分不便,固執的蝙蝠俠不聽Alfred的勸阻,硬是將固定物拆除,只簡單地纏了繃帶。

3.
Clark飛快完成手邊的工作,心不在焉地整理著桌面上紛亂的資料,然後在下班時間快到時全部掃進抽屜,分秒不差地準時打卡離開公司。
如果可以,他巴不得立刻飛往高譚市,但事實是他只能跟著人群擠上擁擠的地鐵,下站後還必須走上十五分鐘的路程才能回到狹小的出租公寓。
因為他現在的身份是Clark Kent,只是個毫不起眼的小記者,而不是身披紅色斗篷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

4.
Clark迅速地沖了個澡,換了衣服便恣意飛上天空。
此時的超人不是為了拯救世界,而是像許多毛躁的青年一般,想和自己的愛人度過甜蜜的假期。

5.
當Clark來到Wayne大宅時,碰巧遇上了準備離開的Alfred,和善的老管家告訴他少爺在外巡視尚未歸來。
正當Clark道完謝準備前去找Bruce時,Alfred一臉艱難地叫住了他。

6.
Bruce在地上翻滾一圈後用右手支撐起身體,還沒來的及站起身來敵人已經逼近到眼前,下意識地用另一手抵擋來勢洶洶的攻擊。
然而,預料中的疼痛並沒有襲來,取而代之的是敵人的哀號聲。
由眼部發射的熱能光線,來自夥伴的超能力。

7.
Bruce承認自己看到對方的那一剎那鬆了口氣,脫口而出地卻是不怎麼好聽的話語:「你怎麼來了?」
Clark並不在意Bruce有些惡劣的語氣,他知道獨來獨往的蝙蝠一向不喜歡讓人插手自己管轄內的事務。

8.
儘管如此,合作多時的雙方默契十足。
蝙蝠俠在超人出現時果斷棄下戰場前去解救人質,他相信對方的能力,更重要的,他相信Clark的為人。
超人環顧四週,敵人比料想中多,但這並不是問題,擁有鋼鐵之軀的他不會被一般武器所傷害,擋下一波攻擊後輕鬆撂倒剩下的敵軍。

9.
然而,當Clark解決完敵人前去支援時,見到的卻是Bruce單膝跪地、一臉痛苦地捂著左臂的畫面,而始作俑者則一臉譏笑地站在一旁。
原來,由敵人假扮的這一群人質才是真正的逆襲。
怒不可遏的超人只花了兩秒將對手全部打倒在地。
接著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受傷的蝙蝠扛到肩上,帶離戰場。

10.
Bruce此時滿臉通紅,這不僅只是被人扛在肩上腦部充血的緣故。
他無法說服Clark把自己放下來,更無法說服對方更改目的地,遭人禁錮的蝙蝠俠就這樣被帶到醫院。
蝙蝠俠被人扛進了醫院?多麼可笑!
最後是Bruce在草叢裡脫去蝙蝠俠的裝備後,才被同樣換了衣物的Clark給帶進去就醫。

— TBC —

有50位小粉絲了,謝謝各位😚😚😚
這裡應該大多都是鐵蟲的迷妹吧?!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篇超蝙文~

取名不能……orz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