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超蝙|訓誡向】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Bruce(下)

預警:此為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人物:超人Clark Kent/蝙蝠俠Bruce Wayne,CP向

前文: (上) 、 (中)

— 以下正文 —

21.
「我們肩負的責任重大,每一場戰鬥歷經的處境都十分危險,但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是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你每天辛苦做的體能訓練不是為了保持身材,而是為了打擊犯罪。」
「正因為我們有著崇高的理想,所以必須時刻保持最好的狀態,才不會被敵人抓住弱點,有機可乘。Bruce,你有做到這一點嗎?」
這大概是超人話最多的一次了,Bruce心想。

22.
看著蝙蝠低垂著臉不做回應,Clark知道自己這番話起了作用。
Clark當然沒有妄想自尊心強的蝙蝠會主動認錯,他只要Bruce承諾自己一件事情:「好好愛惜自己,好嗎?」
Clark總是能把場面控制住,朝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Bruce懊惱地如此想著。
由於身邊人一直沒有動靜,Bruce一抬眼,便見對方眼神認真地看著自己,像是在等待自己的回應。

23.
Bruce下意識地閃避對方的眼神,然後點頭給予回應。
下一秒,又被僑回了趴在腿上的羞恥姿勢。
Bruce的臉有些紅,身後還是疼得可以,他不敢想像那方寸之地還得承受這二十下怪力的擊打。
Bruce趁對方還沒開始動作之前,搶先用手護住了自己的臀部,彆扭地囁嚅著說道:「很疼……」

24.
Clark沒想到Bruce會有這種反應。
原本因為對方的舉動而有些惱怒的情緒就被這麼一句話給化解了,幾乎要控制不住笑出聲來,忙隱藏起自己的情緒。
「疼就對了,我可是不會放水的。」Clark將Bruce的雙手禁錮起來,板著聲音說道,動作卻十分輕柔地撫了撫緊繃的臀肉。

25.
誰說這招有用的?Bruce憤恨地想著,不甘於自己方才的示弱。

26.
其實這招對超人還是蠻有效的,原本還想教育對方的Clark手勁減輕了不只一半,還在對方疼得狠時停下動作,體貼地揉著紅腫的臀部減緩疼痛。
只是Bruce可沒體會到Clark的這點溫柔,他只覺得自己的身後疼得快死了。

27.
被放行後的Bruce又羞又惱,起身後就把自己關進浴室裡,完全不想看一眼給自己添傷的始作俑者,挨打的部位可是比受傷的臂膀疼得多了。
Bruce對鏡子瞧了一眼自己的身後,青紫斑斕看上去就像受了暴行般,而實際上也正是如此,至少Bruce如此認為。
那怪力可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了的。
Bruce決定不再理會那個對自己下重手的可惡傢伙。

28.
Bruce的冷暴力執行的十分徹底,傷還疼得可以的頭幾天對Clark完全不聞不問把人當空氣,而自知理虧的Clark比往常更加勤奮地獻殷勤。
當然,態度該強硬的時候還是得強硬,Clark每晚都會假借養傷的名義吃對方豆腐,Bruce雖然惱火,但心軟的蝙蝠總是招架不住對方裝可憐的模樣。
孤寂久了也會有想要依偎對方的時候。
於是在第三天,當Bruce一臉疲倦地睡在自己身旁時,Clark滿意地彎起嘴角。

29.
假期即將結束,Bruce身後的傷好了,臂膀還纏著固定器,但已經不再痛了,就連氣色也紅潤不少。
當Alfred回到Wayne宅邸時,和Bruce問安之後第一件事便是向Clark致謝。
而Bruce只是在一旁不以為意地冷哼一聲。
也只有Clark在少爺才會展現如此幼稚的一面,Alfred面帶微笑地如此想著。

30.
Clark要離去時有些難過。
Bruce其實也覺得不捨,這一別又不知要過上許久才能見到面了,只是要強的蝙蝠把思念的情緒隱藏起來。
「好好照顧自己,被我知道你又不聽話……」Clark的聲音十分輕柔,手卻威脅似地在對方臀部捏了捏。
Bruce惱怒地拍去在自己臀部放肆的手。
誰說Clark溫柔了?根本是個控制慾強的流氓!
看著Bruce氣惱的模樣Clark不以為意,霸道地扣住對方的後腦,吻了上去。

— FIN —

被自己發的糖甜到了哈哈哈~(*≧∇≦*)
接下來會忙一段時間,更文可能沒辦法如此頻繁,請見諒。_(._. )_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