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萬聖節賀文Trick or treat

第二彈。DC
綠紅/超蝙超

❧ 綠紅
"Trick or treat." Said Hal the Zombie. It was his first Halloween costume after he grew up.
"Sorry, Hal. We don't have anymore Halloween candy." Barry held his head down in shame. He felt sorry for it.
"....You ate it all again? Those candies could cause you tooth decay." Hal was staring wide-eyed at Barry.
"It's already hurting...." Barry kept his hand near his cheek pitifully.
「不給糖就搗蛋。」喪屍Hal說道,這是他長大後第一次扮裝。
「抱歉Hal,我們已經沒有任何萬聖節糖果了。」Barry羞愧地低下頭,他對此感到抱歉。
「……你又把糖吃完了?那些糖會讓你的牙蛀了。」Hal瞠大雙眼盯著Barry。
「已經開始疼了……」Barry可憐兮兮地捂著臉頰。

❧ 超蝙超(文長懶得翻譯)
    「……這些人沒其他事可做了嗎?」尚未脫去裝備的Bruce不滿地說道,一堆冒牌蝙蝠俠滿街遊走的情景令他感到火大。
    「真是令人驚嘆,代表你很受歡迎,這樣不好嗎?」Clark應道,現在的他就像是穿著超人裝扮的普通人,唯一的差別是他擁有超能力。***
    「我可不想成為萬聖節的可笑裝扮名單裡的其中之一。」Bruce仍然緊鎖著眉,他總覺得放任這種事情發展不太好。
    「好了,放輕鬆點,今天可是萬聖節,每個人都想裝扮成他們心目中的英雄,這沒什麼不對,」Clark知道Bruce還想反駁,趕緊將對方的注意力轉移到前方一對正在遊行的隊伍,「看,那不是正義聯盟嗎?」
    沒錯,那是一支裝扮成正義聯盟的隊伍,這些人肯定花了不少心思,不僅服裝和配飾頗為細緻,連舉止神態都模仿地維妙維肖的,其中揮著真言套索的女子臉蛋漂亮身材姣好,吸引了多數人的目光,但Clark的注意力並不在她身上,而是走在後頭的超人及蝙蝠俠。
    「Bruce你看,那兩個人快親在一起了。」
    Bruce的目光順著對方的手指方向看過去,只見那兩人趁著行人的焦點全被隊友吸引走時,趁機交換了一個吻。
    「原來普通人也會讀心術嗎?」Clark轉頭看著Bruce,意有所指地笑道。
    「看來他們真的有讀心術。」原本還緊繃著臉的Bruce突然笑了。
    對於對方態度的轉變感到訝異,Clark回過頭去,只見這對情侶檔越吻越忘我,其中「蝙蝠俠」的手還放在「超人」的屁股上不停搓揉著。
    「如果你願意讓我在大街上擁吻你的話,我不介意讓你揉個屁股。」Clark湊近到Bruce的耳邊,低聲說道。
    「我可不只是想揉你的屁股,超人先生,」Bruce把手放到Clark挺翹的屁股上拍了拍,大庭廣眾吃豆腐的行徑對於情場高手來說是如此熟練,然後不意外地見到純情超人滿臉通紅的模樣,「謹慎點Clark,這可是攸關到你屁股的貞操。」



——

最後是超蝙還是蝙超各憑想像啦(踹
牙痛的Barry太可愛了哈哈哈~
歡迎小天使幫忙捉蟲w

題外話,
超蝙超小段子有個彩蛋(寫完後默默發現)
在上一篇盾鐵小段子裡,
Tony和Steve正好裝扮成蝙蝠俠和超人,
在大街上吃男友豆腐的行為感覺就是Tony會做的事啊哈哈~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