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綠紅】餘味殘留

原作: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人物:綠燈俠Harold Hal Jordan/閃電俠Barry Allen

1.
Hal睡眼惺忪地揉揉眼,尚未清醒的腦子察覺到些許異樣,一早起床嘴邊怎麼會有美乃滋的味道?
Barry可沒看漏Hal的疑惑表情,他以神速力趕緊衝進浴室刷牙,把滿嘴三明治氣味消滅。

2.
至此以後,Hal隔三差五地會發現嘴上有著不屬於自己的氣味。
不是剛才吃的夏威夷披薩,這味道是臘腸的,Hal思索了幾秒後抬起頭,只見Barry已經快將手裡那盒披薩給掃光了,嗯,正是臘腸口味的。
Hal砸吧了下嘴,覺得自己的味覺真是越來越靈敏了。

3.
Hal在等,等著對方鼓起勇氣跟自己告白。
可新的一年過去大半了還是沒等到。
Hal有些氣悶,這小傢伙難道把勇氣全部用來偷親自己了?
於是Hal決定主動出擊。

4.
要逮住證據可不容易,閃電俠的速度對於普通人而言可是連一眨眼的時間都不到,可Hal還是辦到了。
揪著Barry的衣領,Hal以舌尖輕舔著殘留在唇邊的氣味,挑著眉說道:「酸黃瓜,你都已經吃八塊牛排了還有胃口再吃其他東西?」
「肚子餓了啊……」Barry摸了摸自己似乎永遠填不飽的肚子可憐兮兮地應著,而後才驚覺眼下該討論的不是這事:「等、等等,你……」
等著Barry與速度截然相反的遲鈍反應作用後,Hal這才揚起嘴角,饒有興致地興師問罪道:「說吧,你像這樣偷親我多少次了?坦白從寬。」
Barry撇開視線難為情地搔了搔頭,低聲囁嚅著:「怎麼可能記得清嘛……」

5.
「沒關係,我會把你從前佔我的便宜變本加厲地全部討回來。」
Barry聽見自己暗戀許久的對象霸氣地如此說道,英俊的臉龐在眼前無限放大,直到兩人的雙唇相貼。
這次不再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也用不著偷偷摸摸的。
Barry享受著這對他而言極為漫長的一個吻,滿足地笑了。



——

然後就被吃乾抹盡啦~Over!
其實這麼做好像有點creepy?!
小盆友不要學喔速度不夠快可是會被抓包的(欸

獻給某位正在準備應考的小天使,
感謝他忙碌之餘還要應付我的騷擾,
希望沒有ooc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