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明信片企劃

謝謝各位小天使們這半年多來的支持與鼓勵,農曆年將至想要發起一個小小活動



在此處評論區寫下想要對我說的話,我會抽出其中的5位小天使寫明信片❤

❧ 風景明信片,平信寄出
❧ 繁體字,字體潦草別見怪
❧ 想交換明信片的歡迎直接私信٩(๑´3`๑)۶



按評論樓層進行編號(請勿重複佔樓plz),在一週後(2018/02/09  23:59)統計人數,以網頁版的亂數產生器抽籤並截圖公布。
被抽中的5位小天使我會私信給你們,請告訴我你的收件地址和想我寫的內容(不然就會變成賀年卡XD)

為方便計數,此處留言將在活動結束後回覆,有任何問題歡迎私信ヾ(。>﹏<。)ノ゙✧*。



會有人理我嗎?!(*´∀`)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