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Wondersteve|訓誡向】A little act of love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人物:Steve Trevor/Diana Prince

        Diana趴在Steve的腿上,任由身後的巴掌狠揍著自己的臀部。
        Steve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嚴肅,他認真地給這部位加溫,讓已經變得艷紅的臀部染上更深一層的色調。
        Diana扭了扭身子,而後將手伸到後面試圖遮擋。
        Steve並沒有拍開那隻不規矩的手,他只是拿起一旁的髮刷,往另一瓣臀狠打了一下。
        「哦!」Diana高聲叫著,並縮回了手。

        髮刷以七分力氣重重地打在後臀上,每打一下便起一個深紅色的橢圓形印子,Steve謹慎地不讓這些印子重疊,直到整個臀部佈滿了挨打的痕跡之時,才重新壓上最初那一記。
        這次狠打並不是對Diana的懲罰,也不是Steve變成施暴的禽獸,而是增添閨房情趣的行為,由Diana主動提議。
        不僅如此,Diana還要Steve使出全力責打,不要留情。
        「你上次打我屁股時的嚴肅模樣非常迷人,我想再感受一次。」Diana就是這麼對Steve說的。
        甚至將巴掌換成髮刷都是Diana提出的要求,而用手擋這個動作則是兩人共同商量好的暗示。
        Steve在工具換成髮刷後的力道還是變輕了,可若是開口提醒就會破壞營造出的氛圍,Diana在心裡暗忖無果,最後也只好由著對方了。

        當佈滿紅印子的臀部泛青並出現血點時,Steve再也下不去手了,他丟了髮刷,以無可奈何的語氣說道:「小公主,我的手痠了,不能繼續替妳服務了。」
        「哦,我親愛的,」Diana當然知道Steve這是心疼了,她毫無障礙地站起身,面對面跨坐在Steve的腿上,笑著說道:「你知道我完全可以承受的了,再來一輪也不是問題。」
        「但我捨不得。」Steve聳肩說道,對拿他沒轍的Diana調皮一笑,他願意滿足Diana的眾多需求,可要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施以暴行,這是他永遠無法辦到的事情,即使Diana不認為那稱得上是暴行。
        Diana沒有繼續刁難,她給了Steve一個熱情的擁吻,嚴厲的Steve很是迷人,而體貼的Steve呢?她更加愛了。
        畢竟她一開始愛上的就是這個幽默而不失溫柔的男人,Diana想著。



——

附上以前寫的Wondersteve小段子

我真是太愛這個標題了!!原本的標題是情趣(a little act of romance),但又不想破題,於是乎~

最近能碰到電腦的時間少之又少,原以為閉關結束能夠照常更新,沒想到年前就開始忙了,在此向各位看倌們說聲抱歉~_(._. )_

最後的最後~
之前兔子太太曾發起一個小小活動(找不到也不好意思tag),當時寫了一個Wondersteve的迷你段子但實在沒臉與大家分享,這次終於有機會了XD

Diana: 據說這樣的穿著會令男人感到性奮。
Steve: 嗯。
Diana: 據說能引起男人的支配欲和掌控欲。
Steve: 嗯。
Diana: Spank me, Steve.
Steve: ……Alright.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