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訓誡向】Secretary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Spider-Man: Homecoming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絕命挑戰之腦洞分享
#老掉牙的總裁秘書設定

— 正文開始 —

        Peter繃著身子紅著眼,此刻的他正丟臉地趴在辦公桌上,被Mr. Stark以繪圖尺在身後劈啪作響地教訓著。
        當Peter在心裡默數到二十下時,身後的拍打停了下來,他天真的以為懲罰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卻聽到更為恥辱的命令。
        「褲子脫了。」Tony冰冷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Mr. Stark……」Peter可憐兮兮地喚道,剛才挨打時他強行忍著不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響,此刻卻忍不住開口,只希望Mr. Stark給他留點面子。
        「脫了!」Tony毫不留情地截斷Peter的話語。
        Peter顫巍巍地將雙手放在褲頭上哆嗦了許久,終於一鼓作氣地將褲子給脫下,腿上接觸到空氣涼颼颼的感覺令他感到難為情。
        內褲邊緣的肌膚已經紅了,顯示著方才那二十戒尺的威力,可Tony仍沒有想要收手的意思,而是以尺輕拍著眼前的屁股,吩咐道:「內褲也脫了。」
        「不、求您別……」Peter下意識地拉著身後僅剩的單薄衣料,哀求著。
        Tony沒有理會,繪圖尺在對方可憐的屁股上毫不留情地揮了三下,冷聲說道:「識時務者為俊傑,現在脫,或者受不了打的時候脫,自己決定。」
        Peter吃痛地抖著身子,幾個月共處下來他也算摸清了自家老闆的性格,至少在這間辦公室內,他知道Tony一向說一不二,這句話不會只是一句威脅,於是他只好再度抖著手,將最後遮羞的布料也一併脫下。
        即使總裁辦公室的隔音效果再怎麼好,只要想到在門外待命的Pepper姊和其他同僚,Peter便感到非常羞愧。
        當Peter的內褲脫下時,Tony毫不猶豫地往那赤裸的通紅屁股揮落了十下尺子,將受罰的部位染上更深的色階。
        Peter緊握著雙拳,繪圖尺打在光屁股上令他又羞又疼,天知道他是多麼努力地克制自己想要求饒閃躲的衝動,晶亮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著轉,似乎隨時有可能傾瀉而出。
        Tony打完後將尺擱在人屁股上,開始懲戒時的第一句問話:「告訴我你為什麼會挨打?」
        「您要我負責這個案子,我沒有接受……」Peter吸了吸鼻子,答話的聲音已有些許鼻音,聽起來十分可憐。
        「你在這間公司的職責是什麼?」Tony稍稍放緩了語氣,循循善誘著。
        「您的專屬祕書。」Peter乖巧地應道。
        「專屬祕書的工作是什麼?」Tony繼續問道。
        「執行您所交代的命令。」Peter在回答這個問題時有些心虛,似乎領悟到了些什麼。
        「你有做到嗎?」Tony的這個問題十分銳利,他看著對方的頭顱已經整個貼到桌面上了。
        「沒有……」Peter的答話聲比起前面小了幾個分貝。
        Tony彎起嘴角,問了最後一個問題:「該不該打?」
        Peter的雙頰發紅,聲如蚊蚋地說著:「該……」
        「既然知道自己該打,就把身子往下壓低,屁股翹高一點。」Tony起了玩心,不留情面地說道,偏偏還故意板著聲音,把可憐的小秘書嚇得直發抖。
        Peter緊張地等了幾秒,身後的尺子卻遲遲沒有落下來,正當他緊繃的身子鬆懈下來時,只聽聞清脆的聲響迴盪在空氣中,而後一片靜默。
        Tony唬完對方後只是小懲大誡地輕輕揮了三下尺子,見Peter仍呆愣地維持著塌腰聳臀的羞恥姿勢,忍俊不住地如此調侃道:「罰完了還不快點穿上褲子,是想當遛鳥俠嗎?」
        Peter後知後覺地羞紅了臉,趕緊將褲子提上,傻傻地抱著桌面上那一大疊檔案就想往外跑,走到門口又被自家老闆叫了回來。
        「Peter,你很聰明,你的資質不應該只是做倒茶端水的工作,」Tony將桌上的面紙遞給對方,然後替眼前這容易害羞的小秘書理了理領帶,「你比你想像中要優秀的多,這也是我為何想將這個項目交由你負責。」
        Peter原本毫無精神的雙眼晶亮起來,一瞬也不瞬地看著Tony,方才難過的情緒一掃而空,只剩下難掩的喜悅。
        「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難道連我的判斷能力都要質疑?」見Peter一臉欣喜的模樣,Tony頑皮地眨了眨眼,而後一本正經地拍著對方的肩膀,鼓勵道:「你可以做到的,我相信你。」
        「謝謝您Mr. Stark,我會好好努力,絕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Peter感激地對Tony大聲應允道。
        直到許久以後,Peter仍然記得Tony的這一席話,而也正因為這一次的契機,讓原本毫不起眼的鳥兒展翅,成為飛得最高、最遠的一隻雄鷹。

— FIN —

難產將近兩個月終於寫完了(拭淚
這陣子總裁秘書梗一直寫不出來,
連帶的其他靈感也被吞噬了orz
會有一篇番外,正文的輕薄短小在那補足吧XD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