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訓誡向】婚內出軌(中)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Spider-Man: Homecoming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等級分級:R(性愛方面的描述有)

#點題  @Isabella 

前文: (上) 

— 正文開始 —

 

        沒了作亂的心情,Peter侷促不安地跟著Tony走到停車場,他開始反思自己的行為,他其實是能理解的,為了保護這一段無法公開的戀情,Tony一直在媒體面前稱職地扮演著風流總裁的角色,可為何這陣子會突然失去理智了呢?
        果真還是介意的吧,以往還能將對方的行為當成是在逢場作戲,那天卻在看到Tony的笑意時感到驚慌,幽默風流的Stark身邊一向不乏追求者,萬一真被哪個人勾搭去了呢?
        Peter無聲地嘆了口氣,意識到是自己的不安全感在作祟而做出可以說是背叛的行為,他對此感到十分懊悔。
        Peter一下車便被Tony一把扛到肩膀上了,一開始他還有點驚慌失措,但後來因這親暱的姿勢而覺得欣喜。
        可接下來的發展讓Peter開心不起來,一進門後褲子便被粗魯地脫個精光,光著屁股被迫趴在Tony的腿上,然後開始挨巴掌。
        掌心著肉的聲音不絕於耳,Tony沒有留力,屁股被大力搧打得火辣辣地疼著,通常暖身打得多兇殘就代表接下來的懲罰將會有多狠戾,Peter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動彈,希望待會能被罰得輕一些。
        四十下巴掌不到一分鐘便結束了,從頭到尾一言不發的Tony讓Peter趴到沙發扶手上,到房間翻找其他工具了。
        看著Tony手裡的工具Peter想死的心情都有了,他看著對方板著臉不容拒絕地將那兩樣工具往自己面前一擺,意思十分明顯。
        放在面前的是一把沐浴刷和一根細長的木棍。
        沐浴刷是用原木做的,稍微使勁點打就會造成瘀痕,算是Tony用來教訓Peter最重的工具了,Tony有次曾在生氣時拿這來揍人,結果Peter才挨不到十下就哭著直求饒,從此對這類東西有了陰影,Tony從那次以後就很少用這教訓人,多是用來嚇唬對方的。
        木棍沒有藤條打來的疼,比沐浴刷的等級輕了不少,照理說應該會毫不猶豫地選這工具才對,可Peter卻面露難色地思考了許久,而Tony也不催促,暗自在心裡竊笑著。
        其實Tony早就看穿Peter的把戲了,雖然一開始看到那樣混亂的場景時的確是被氣得夠嗆,可在開車時冷靜下來便也尋思出端倪,對方若是有心出軌還會找自己過來?回想起Peter這些天來的反常,Tony雖然不知道導火線為何,但也隱約明白對方如此大費周章的目的了。
        只是,Tony現在不想扮演一位善解人意的情人,他只想好好地教訓一頓在自己眼皮底下作亂的調皮小鬼,這麼想著,Tony拿起對方選擇的工具,以五分力氣抽在Peter的屁股上,頓時出現一道紅色痕跡,隨即又在下一寸肌膚留下了相同的印記,直到小屁股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稜子。
        抽打在還能忍受的界線範圍內停了,Peter沒有感到慶幸,接下來才是最難熬的一關,大腿被抽了一記無聲地催促著,Peter顫巍巍地把手伸向後方,將自己的屁股往兩旁分開,木棍先是在臀縫處停留了一會兒,接著劃破空氣,鞭打在令人羞恥的部位。
        木棍減輕力道抽打下來其實並不十分地疼,更多的是難以言喻的羞恥感,Peter紅著臉默默挨著,可饒是如此,敏感部位被反覆責打了幾次後,疊加的疼痛感便也越發明顯了。
        數目過半時Peter的身子開始微微顫抖著,Tony沒有饒過他,反而冷聲威脅著:「維持好屁股分開的姿勢,要是鬆手了就重新打過。」
        毫不留情地十下抽打完畢後,當Tony丟了小木棍查看Peter的表情時,得到的便是淚眼汪汪的小蜘蛛。
        「還委屈了?」Tony刮了刮Peter的鼻尖。
        Peter見Tony不再板著臉,語氣也有了笑意,便作勢吸了吸鼻子,楚楚可憐地輕聲道:「疼……」
        「就是要讓你疼,膽大妄為,」Tony把小孩拉到懷裡,但仍不解氣地往那兩瓣臀肉揍,揍的對方直討饒,「說吧,為什麼這麼做?」
        Peter環著Tony的肩將頭埋藏起來,扁著嘴將自己這些天來的心境娓娓道來,末了還向Tony撒嬌著:「親親我吧,Sir。」
        Tony避開了Peter送上的唇,而是將這一吻親在鼻尖上,逗得小孩嘴角下垂著生悶氣,他帶著笑說道:「不同情你,遇到問題也不來找我討論,就會自己鑽牛角尖鬧脾氣,幼不幼稚?」
        「我知道錯了還不行嘛……」Peter自知理虧地囁嚅著。
        「不行,」Tony的手在那兩瓣渾圓上搓揉著,也不管小孩被疼地抽氣,壞笑著接續道:「我還沒索討精神賠償呢。」

 

— TBC —

 

沒下重手,想以親媽自居XD
預計週末完結w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