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錘基】挨揍

#點題 @皇后区大宝贝

        「你讓我非常失望。」Thor板著臉,神情顯得極不愉快。
        「沒乖乖聽你的話真是不好意思啊。」Loki反譏道。
        「我不是這個意思。」Thor無奈地嘆著氣。
        「少來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哦我的王,我會永遠效忠於您!』你想要我這麼做對吧?」Loki語帶嘲弄句句諷刺,Thor的臉色越難看越讓他高興,「怎麼了哥哥,不滿意嗎?要我跪在你面前?」
        當Loki說得正起勁時,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箝制住,接著身後遭到猛烈的痛擊。
        「怎麼不繼續高談闊論了bro?怕被人看到你這副羞恥的模樣嗎?」Thor如此說道的同時朝著Loki的屁股痛揍了幾記。
        被壓在王座上的Loki不敢發出聲響,只好握拳隱忍著擊打在身後的劇疼。
        「原來得用這種方式才能讓你消停啊,我明白了。」Thor咧嘴笑著,繼續毫不留情地揮動手臂,享受著弟弟難得的乖順。
        巴掌著肉的聲音迴盪在殿堂裡令人羞恥,要制止Thor的方法只有一個,Loki紅著眼眶可憐兮兮地喚道:「Brother……」
        果真Thor停下了動作。
        正當Thor準備扶起Loki時,腰間突然傳來一陣刺痛。
        「愚蠢的傢伙。」Loki笑得張狂,在Thor還來不及反應前逃跑了。



——

昨晚電腦關機後睡不著用手機app碼文
竟然發現沒有存取成功啊!!!(痛哭
我要來去閉關個三五年療傷……

评论(1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