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賤蟲|訓誡向】Spank you, with my love(上)

預警:此為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與死侍Spider-Man/Deadpool
人物:死侍Wade Wilson/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點題  @皇后区大宝贝

— 正文開始 —

        「我可以打你屁股嗎?」
        「什麼?」Peter危險地瞇起雙眼,舉起拳頭作勢攻擊。
        「等等,先別揍,」多次經驗讓Wade反射性地護住了自己的帥臉並且即時制止對方的暴行,「我們之前的約定還做數吧?」
        「我可不記得有答應什麼變態約定。」Peter環抱著臂膀,面具底下的表情充滿懷疑。
        「不,一點都不變態,這可是很嚴肅的,就在不久之前,」Wade最厲害的就是能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因此在對上對方的質疑目光時趕緊澄清:「我們說好要注意自己的安危對嗎?」
        這個Peter倒是記得,也才上禮拜的事,但他完全沒想到對方會在這時提起那個約定……Peter點點頭,然後不自在地撇過臉去。
        「Spidey boy,你的記憶力一向比我好,還記得當初是如何約定的嗎?」Wade不讓對方有逃避的機會,如此逼問道。
        「愛惜生命,不以身犯險,」Peter嘆了一口氣,「Wade,我沒有想要以身犯險,那只是……」
        Wade迅速地打斷Peter的話:「如果我當時沒有撲過去的話,你的身體就會斷成兩截了。」
        Peter順著話語憶起稍早前的遭遇忍不住面紅耳赤了,Wade撲上來後兩人摔成一團,好巧不巧地這麼一跌,挺翹而富有彈性的雙丘就這麼樣地和對方的面容來個親密接觸,Peter滿腦子都被草尼馬給洗頻了,他甚至能清楚感受到Wade的鼻樑骨尷尬地卡在中間那條縫裡。
        惱羞的Peter還來不及反應身後粗重的鋼筋便砸了下來,就在自己方才待的那個位置,重物撞擊在地面上和高八度的尖叫聲同時響起,Peter這才看見Wade的左腿被鋼筋砸到了。
        事情發生的當下Peter並沒有劫後餘生的感覺,只是在見到Wade的腿因為自己而受傷時,惱怒的情緒被歉疚取而代之了。
        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敵人試圖偷襲未果後趁勢逃跑了,只留下一身狼狽的蜘蛛人和殘廢的死侍。
        「所以我要再問你一次,我可以打你屁股嗎?」Wade體貼地給Peter一些時間回想後,再次把主題拉回來。
        Peter無奈地嘆了口氣:「你不能提出一個合適的懲罰方式嗎?」
        「你是說把你綁在床上幹到你哭?」Wade整個精神都來了,雙手握拳擺在臉上呈花癡狀,聲音掩不住興奮地高昂起來:「你真是太瞭解我了Spidey,比起打你屁股我更傾向……Ouch!」
        Peter捏了捏手骨,他還是沒忍住將拳頭砸到對方臉上的衝動。
        將Wade的垃圾話打斷以後兩人之間出現了短暫的靜默,Peter知道對方正等著自己的回答,他瞥了一眼Wade一臉正色的表情,又低頭瞧著對方那還沒長完全的腿骨,雖然相處多時的Peter能夠百分之兩百的肯定對方的腦子裡頭只有黃暴廢料,但Wade因自己而受傷的確是事實。
        於是Peter再度嘆了口氣後只好妥協了:「……如果你想這麼做的話。」
        「嗯,我想。」Wade毫不猶豫地應道。
        「那……晚一點我到你那吧。」Peter紅著臉咕噥著,而後不管對方聽沒聽見,頭也不回地盪著蛛絲飛也似地離開了。

— TBC —

碼完後才發現……一向不正經的Wade還是如此不正經😂

评论(2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