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賤蟲|訓誡向】Spank you, with my love(中)

預警:此為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與死侍Spider-Man/Deadpool
人物:死侍Wade Wilson/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點題 @皇后区大宝贝

前文: (上)

— 正文開始 —

        Wade知道一向守信的Peter不可能失約,於是信誓旦旦地等著自動投入虎口的小羊、不,是小蜘蛛,果然在三更半夜時察覺到窗外的動靜。
        Wade維持躺臥在床上的姿勢,耐著性子地等對方以兩倍慢的速度翻過這扇窗,裝作不經意地扭頭看著Peter,揚聲道:「準備接受你的懲罰了嗎?」
        「……嗯。」Peter自喉間發出了幾不可聞的聲音作為回答。
        Wade感到有些興奮,這種感覺像是兩人約定好要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一樣,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後,Wade慢條斯理自床上坐起身,如此令道:「那麼,把褲子脫了吧。」
        「什麼?那不行。」Peter想都沒想地拒絕,在滿腦子黃暴思想的傢伙面前脫了自己的褲子?又不是瘋了。
        「你可以留著面罩,但是得把褲子脫了,懲罰必須打在光屁股上才行,」Wade在說到『光屁股』這三個字時感到異常的興奮,但他不能夠在這時表現出來,只能在對方有所遲疑時,故作嚴肅地挑眉反問著:「難道Spidey是一犯錯就想要逃罰、言而無信的人嗎?」
        即使知道這是對方的計謀,理虧的Peter也只能忍氣吞聲,他按了下胸口的蜘蛛圖案,緊身戰服瞬間成了掛在身上的鬆垮布料,Peter搔了搔頭,略顯煩躁地問道:「這樣可以了吧。」
        Wade沒說話,而是將人帶往床邊順勢一推,仰躺在床的Peter尚未反應過來,雙膝便被Wade壓到了肩上,呈現出屁股朝天的羞恥姿勢。
        「你、你做甚麼?」臀部被迫壓在自己的腦袋上,瞬間的窒息感受令Peter的話都說不利索了。
        「打你屁股啊!」Wade理直氣壯地應道,將鬆脫的緊身衣剝除後只露出雪白的屁股,趁對方還來不及回應便開始大力地搧摑著兩瓣臀。
        「唔……」Peter被凌厲的巴掌打得猝不及防,他沒想到Wade竟會如此粗暴地揍他,身後傳來的劇疼彷彿不是在挨巴掌而是被板子打的。
        Wade沒有留情,從一開始便用了全部力氣,這段時間的搭檔之下讓他清楚瞭解Peter的能力,他知道對方所能承受的遠不只如此。
        巴掌在反覆擊打了二十次以後停手了,Peter悄悄地鬆了一口氣,除了一開始的驚呼外他沒發出一絲聲響,像個孩子般地挨揍已經夠羞恥了,他不允許自己丟臉地叫出聲。
        Wade觀察著被巴掌搧紅的挺翹屁股,這裡大概是Spidey身上最多肉的地方了,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捏了捏。
        「……你是在滿足自己的私慾吧?」Peter忍無可忍地咬牙問道。
        「你誤會我了Spidey,我可是很認真地在懲罰你呢。」Wade的聲音聽起來依然無比正經。
        「那就放我下來,別用這麼讓人羞恥的姿勢!」Peter暴躁地低吼著。
        「好吧,這的確是在滿足我的私慾,」Wade歪頭思索了一下,而後咧嘴一笑,毫無愧疚地坦承,「但是這並不衝突。」
        雖然揭穿了對方的陰謀,身後突如其來的劇痛卻讓Peter無力阻止,只能吃疼地拔高聲音質問道:嘶——你竟然還使用工具?」
        「沒辦法啊,我可沒有像你一樣的怪力,說好要懲罰你就不能夠馬虎對吧?」Wade滿臉無辜,手中的髮刷卻揮得起勁,專注地在Peter的屁股上添加顏色。

— TBC —

總覺得Wade即使是執行訓誡的角色也是一樣不正經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