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隨筆

「Mr. Stark?」Peter有些畏縮,用不著再逞當英雄的他終於想起自己的另一身份。
重新見到Peter的Tony心裡五味雜陳,所有的不安、恐慌、焦慮、憤怒、自責全部揉合在一起。
見Tony沉著一張臉朝自己走來讓Peter感到害怕,這讓他憶起了一些不怎麼美好的回憶,他的腿有些發軟,本能反應讓他想要逃離讓他恐懼的一切,可不能是這時候,Peter對自己說,你已經在他面前消失過一次了,這情形不能再發生第二次。
「Mr. Stark……」當Tony走近時,Peter吞嚥著口水,吶吶地又喊了一句。
Tony沒有說話,他不顧大庭廣眾地跩著Peter,尚未脫去戰甲的機械手臂往人屁股上使勁地揍了兩下。
屁股上炸裂開來的劇疼讓Peter的身子蜷曲起來,眼角因疼痛而沁出淚水,可他卻在模糊的視線裡看到那久違的笑容。
Tony將這小身板攬進懷裡,在小孩汗濕的額角上親了親。
「Let's go home, kid.」



——

幻想中的Happy Ending😊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