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另類點文

在Lofter創作至今已經滿一年啦,可喜可賀!
想了個不同的點文方式,有興趣的看倌們來玩一下吧💕

男神與你系列
「男神」可以是我所寫過的任一角色,只能為主或攻。
「你」的人設由看倌們自行設定,可以是某種特定性格,也可以帶入自己本身,第二人稱或自行命名就看各位的恥度了。
情慾式或懲戒式的spanking都可,請設定一個情境,例如小別勝新婚,或是一個需要被痛揍屁股的理由。
至於使用工具、懲罰的姿勢、部位及程度(輕拍或重責,是否放水等),事前或事後反省,甚至是事後的安撫方式等都可以自行設定,也可以讓我自由發揮(嘿嘿)。

篇幅約一千字左右,有靈感或許更長。
其實不一定要是訓誡文啦,只是其他類型(包括談戀愛)都不太擅長😂看倌們有特殊要求可以私訊討論w

謝謝各位小天使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在寫作這條路上努力不懈地堅持了一年,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有你們的陪伴٩(๛ ˘ ³˘)۶♥

P.S.雖然上次的點文還沒碼完(踹),但保證絕對不會坑,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评论(3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