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伴侶視角|蝙你/超你】日常小段子

原作: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人物:超人Clark Kent/蝙蝠俠Bruce Wayne

#點題  @妆奁向闻|玲胧

❧ 蝙你
        你從電視牆上看到Bruce時,被他的帥氣所迷惑而不自覺地停下腳步。
        同樣傻站在大街上的不只是你,優越感使你驕傲地彎起嘴角,可就在下一秒,Bruce左擁右抱地攬著雜誌封面模特兒的畫面令你感到生氣。
        都有伴侶了還這麼花心!
        這情緒並沒有維持多久,在你步行回家的路上消失殆盡,只剩下委屈。
        你知道他是不得已的,只是你還是無法做到不吃醋。
        好心情被掃光了,你在路邊隨便買了個雞肉卷外帶,準備回家追劇。
        爬了四層樓的你感到疲憊,只想趕快回家坐在舒服的沙發椅上。
        所以你忽略了走廊上撲鼻而來的食物香氣,在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懷疑自己雙眼所見的一切。
        你見到那個朝思暮想的人轉過身來對你淺笑著,優雅地脫下了你從路邊的小店買來的廉價碎花圍裙,將一臉不可置信的你抱進懷裡,然後抬起你的下巴淺吻著。
        這時才回過神的你伸長手臂圈住了他的頸項,貪婪地再度貼上了那弧度優美的薄唇,這次的Bruce可沒這麼溫柔了,你任由那侵略的舌在你的嘴裡強取豪奪著,把你吻得七葷八素,直到你的臉蛋因缺氧而泛紅時才停下。
        「今晚吃牛排好嗎?」你的耳畔因鼓譟的空氣而覺得癢,你聽見他語氣溫柔地問道。
        你對於他的出現感到意外、感到驚喜、感到愉悅,可電視牆上的那一幕仍讓你感到不太愉快,你揚起了一抹微笑,調皮地如此應道:「好啊,那你替我吃那冷掉的雞肉卷吧。」
        Bruce對你寵溺一笑,忽然將你扛在健壯的臂膀上,不輕不重地在你的後臀拍了一下。
        這動作讓你羞紅了臉。
        你被他安置在沙發上,滿心期待著Wayne總裁親自料理的美味大餐。

❧ 超你
        你看著大都會最性感的男記者認真潤稿的模樣,心情有點鬱悶。
        你以為同居意味著小倆口從此以後過著沒羞沒臊的幸福日子,可現實和想像的落差太大,幸運的話還能偶而見到對方勤奮的身影,而大多時候你都是獨自一人在略顯寬敞的雙人床上入睡。
        同居了將近三個月,此刻的你耐心終於告罄,你決定主動打破現狀。
        你靜待他講完電話,把擬好的郵件發了之後,眼明手快地阻止他開啟另一個文字檔,一舉跨坐到對方身上。
        Clark的表情略顯無奈,先是好脾氣地哄著要你起身,可你不依,任性地環抱著他的脖頸不撒手。
        「不聽話?嗯?」他在你耳邊說話的語氣微妙地向上揚起,手危險地擱在你的身後,暗示意味十分明顯。
        犯了倔的你只是將臉埋在他肩上默不作聲。
        你緊張地屏住氣息,你知道接下來將面臨些什麼,可當疼痛在身後炸裂開來時令你驚呼出聲,你沒想到竟會如此難挨。
        巴掌沒有因為你的喊叫而停止,而他也不打算如同往常一般地和你小打小鬧,每一下都是實打實地疼。
        你疼得不斷地扭動身子,他在你往前竄逃時趁機將你的短褲連同底褲給脫了,巴掌打在肉上變得更加響亮了。
        挨了二十多下,你覺得有點想哭了,不是疼的,而是委屈。
        Clark似乎是感受到你的情緒,施罰的掌心不再繼續疊加,而是溫柔地替你揉著被打疼的部位。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你吸了吸鼻子,悶聲說道。
        Clark寵溺地輕吻著你被淚水沾濕的睫毛。
        接下來的下午你毫不客氣地賴在他身上,也不在意光著被打腫的洪屁股,直到性感記者結束手邊的工作,將你帶回房裡,吃乾抹盡。

——

我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連一千字都沒碼到😂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