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親情向】如果他們是父子

原作:美國隊長III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11.
Peter上小學時就被發現是天才,但為了讓孩子有個美好童年,Tony堅決不讓Peter跳級,讓他和同齡孩子在相同的環境下成長。
雖然Peter在就學期間免不了那些被貼標籤、遭人排擠的厭惡經驗,但在多年後,他仍是感激Tony當時所做的決定。

12.
Tony曾為Peter矮小的體型感到憂慮,讓自家廚師多煮些好吃的食物,結果小孩沒長肉,卻讓自己的體重增加了。
「你怎麼都吃不胖呢?」Tony輕而易舉地將小孩舉了起來。
「因為肉肉都長到daddy身上啦!」Peter誠實地說道。
童言無忌,但這話還是讓Tony氣得牙癢癢的,洩憤似地捏了捏小孩的臉頰。

13.
「Kid,你這篇作文寫的真好。」
『我的媽媽』——這是Peter這次的作文題目,小孩的童言童語流暢而充滿溫情,完全不像是沒有母親的孩子寫得出來的文章,老師毫不吝嗇地給了這篇作文一個大大的A+。
「你想要有個媽咪嗎?」在Tony的幻想裡,小孩將自己對母愛的渴望化作文字表達出來,這令Tony感到有些心疼。
「不是已經有了嗎?」Peter有些疑惑,見爸爸一臉比自己更困惑的模樣,皺眉道:「Jarvis啊,早上叫我們起床,提醒我們該做些甚麼,甚至還告訴我……」
彷彿遭到了五雷轟頂般,Tony的腦袋當機了有十多分鐘之久。



——

靈感枯竭……。゚(゚´Д`゚)゚。

评论(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