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中秋賀文

超蝙超無差別&鐵蟲父子檔,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遍級

❧ 超蝙超
       夜巡結束,Bruce獨自一人在窗台上,望著空中的皎潔明月有些出神。
       忽然,似乎有一個黑點正在放大,像是有什麼東西即將從月亮裡竄出來一般,Bruce眨了眨眼,覺得自己可能眼花了。
       事實證明Bruce的視力好的很。
       在看到朝著自己的方向逐漸變大的身影時,Bruce顯得有些驚訝。
       「Clark,你怎麼來了?」對於許久沒有見到面的情人來說,Bruce此時的反應顯得有些冷漠。
       「我感受到你想我了,」超人將蝙蝠俠攬在懷裡,這讓沒打算公開戀情的Bruce感到不自在,匆忙地想要推開對方的胸膛,然而Clark只是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了,「別擔心Bruce,在這方圓百里之內沒有人能打擾我們。」
       Bruce還是試圖推拒了幾秒,最後只好放棄,情人有時突如其來的莫名固執讓他覺得有些無奈:「說這話都不會覺得害臊嗎?」
       這是在吐槽見面時Clark說的第一句話,但Bruce沒有否定那句話,這讓Clark笑的有些開心。
       「今晚的月亮好圓啊!Bruce你知道嗎?在中國有專門為月亮而創的浪漫節日,人們會在那天夜晚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賞月……」Clark侃侃而談地說著自己經過中國城時聽到的耳聞,「我們去中國看看好嗎?反正到那也才幾分鐘的事。」
       「Clark,可以把你的超能力用在正當的地方嗎?」Bruce皺著眉,毫不猶豫地拒絕道。
       「和我最重要的人一起去度假,我覺得沒什麼不正當的啊。」Clark理所當然地說道。
       Bruce的反應如預期一般,雖然Clark也只是試著提議道,但被拒絕了心裡還是有些失望,只是他並沒有表現出來。
       「……不需要特地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良久,Bruce難得主動打破了沉默,不擅長矯情的蝙蝠對於接下來所要說的話感到有些彆扭,「我們現在這樣……不也是挺浪漫的嗎?」
       Bruce表達情感的方式隱晦而含蓄,但總是能令Clark欣喜,看著對方難為情的模樣揚起了嘴角:「是啊。」
       身處在哪都一樣,只要陪在身邊的人是彼此就行了,四唇相貼之時,兩人心裡所想的是同一個念頭。

❧ 鐵蟲
       「Daddy,據說有一位叫做嫦娥的公主吃了仙丹被困在月亮裡,只能和兔子一起搗藥是嗎?」Peter好奇地睜大眼睛疑惑道。
       「你從哪裡聽來的?」Tony失笑著,伸手撫亂了小孩的軟髮。
       「這本書裡面說的。」Peter立起自己正在看的書,是一本中國神話。
       Tony翻著書本瀏覽了一下這個故事,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猶如童話般的情節讓Tony覺得好笑,否定的話語將要說出口時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像是孩子對聖誕老人深信不疑一般,相信神話故事裡的人物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於是Peter一直到上了中學,都還認為月亮裡住著一位美麗的嫦娥,而自己總有一天要搭著太空船去拯救那位孤獨的公主。



——

中秋節快樂ヾ(*´∀`*)ノ
獻上簡短的賀文——
超蝙超閃瞎人之賞月記&Tony日常唬弄小蜘蛛
對於小蜘蛛我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後媽了哈哈(壞心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