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Superfamily】如果他們是父子

原作:美國隊長III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人物: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15.
Daddy最近變得有點奇怪,Peter發現。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變化,就是發呆的時候變多了,情緒起伏的波動感覺變大了,穿衣風格變花俏了,也不常和那些美女姐姐們在一起……至少沒那麼常帶回家了,還有,daddy最近常提到一個詞,老傢伙。
年紀還小的Peter當然不知道這種種跡象代表什麼意思,但是聰明的他知道該從哪裡著手調查起。
於是Peter開始調查daddy最近加入的『復仇者聯盟』。

16.
復仇者抵禦外星人的侵占成功地保衛地球,這事在新聞上鬧的沸沸揚揚的。
但因為Tony有意對兒子屏蔽任何關於這方面的資訊,因此Peter一開始對此事一知半解的,在班上女生為之瘋狂時還以為是哪個新起的偶像團體呢,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daddy也是聯盟的其中一員。
於是Peter將所有有關復仇者聯盟的相關報道和視頻全部瀏覽了一遍。
「奇怪,總覺得沒有半個符合『老傢伙』這稱呼的人啊……」Peter納悶著,「Jarvis,你說daddy最近常常掛在嘴邊的『老傢伙』會是誰啊?」
「有83%的機率有可能是Steven Rogers。」Jarvis應道。
「Captain America?可是他那麼年輕欸!」Peter驚呼。
Jarvis便把Steve被冰凍了七十五年這件事稟告給Peter知道。
於是Peter開始關注起了Captain America。

——

久違的父子系列,多了daddy的新歡~
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複雜的三角關係(咦
一開始寫的是鐵蟲父子檔就繼續tag了,
如果有不合適的請跟我說,謝謝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