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訓誡向】鄰家蜘蛛的煩惱(中上)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Spider-Man: Homecoming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百粉點題

前文: (上) 

— 正文開始 —

        被一個一直崇拜著的偶像打屁股是什麼樣的感覺?要是有人這麼問Peter的話,他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糟透了。
        Peter不知道方才是如何讓自己陷入這種局面的,明白Tony的意思之後他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但當對方毫不在意地說出「接受不了的話可以離開」這句話時,Peter的身體便自動做出反應,聽令地脫下褲子俯在Tony的辦公桌上。
        光著屁股任人宰割的模樣十分羞恥,但Peter不想讓Tony失望,心裡有個感覺告訴自己如果這次走出了這裡,那麼他和Tony的關係就變質了,這也是他願意接受懲戒的原因,即使直到現在Peter仍不認為自己錯了。
        Peter乖巧自覺的模樣讓Tony感到滿意,雖然這不會就此打消他想要狠揍對方屁股的念頭,相信只是一把塑膠尺傷不了超人類,因此Tony可沒打算省力,第一下便掄圓了胳膊抽了下去。
        「哇啊!」Peter被這凌厲的一下給驚呆了,不由自主地驚叫出聲。
        挨打的部位迅速腫起泛紅,Tony又迅速揮了兩尺子,Peter原本白皙的屁股上頓時出現三道紅腫的印子。
        Tony不顧Peter還在咬著牙忍疼,指著牆角語氣冰冷地吩咐道:「現在,到那裡去好好反省你犯的過錯。」
        反省?Peter沒想到Tony會來這一招,原本想咬著牙關忍一下就過了,沒想到會像個孩子般地被叫到牆邊罰站。
        抽氣著直起身,Peter拉著褲子的手還未向上拉,便被對方的一句「不准提褲子」羞的滿臉通紅,下意識地朝門口望一眼,然後又回頭楚楚可憐地看向Tony,可對方已經拿起手邊的資料,完全沒想理會的意思。
        Peter只好低頭提著褲子,又羞又恥地到Tony指定的角落去晾著自己挨了打的光屁股。
        Tony晾了Peter約有十分鐘之久,在見到對方偷偷摸摸地伸手揉著疼痛屁股時還壞心地竊笑了一下,而後才把牆角邊的小孩叫了過來:「說說看,你剛才都反省了什麼?」
        Peter看起來有些慌張,支支唔唔地答道:「Sir我、我錯了……我不該一天到晚翹課,還不小心……」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Tony打斷了Peter的認錯,繪圖尺敲了敲桌面命令道:「趴著。」
        Peter只好可憐兮兮地再度撐到桌上,三記尺子挾著風落到臀丘上,正好將整個屁股給染紅了。
        「回去,繼續反省。」Tony冷聲說道。

        這是Peter第四次被叫去反省了,此刻的他屁股佈滿了紅色的尺印子,癟著嘴的模樣看起來極度憋屈。
        鐵石心腸的Tony可不會因此而感到心軟,十分鐘過後,便又板著聲音將人叫來面前。
        「Sir,我知錯了……」Peter還沒走近便趕緊將臨時起草的檢討默背出來,痛定思痛的誠懇態度儼然是一個品行優良的好孩子。
        可饒是如此,迎來的仍是不留情的三下尺子,而後又被叫到角落反省。
        Peter的眼眶有些紅了,他提著褲子站到牆邊,不知道如何打破這循環讓他覺得惶恐。
        Tony看著牆角的小身板無聲地嘆了口氣。
        Peter不知道的是一直板著嚴厲面孔的Tony也很掙扎,原本以為以Peter的聰穎應該很快就會悟出道理了,可每次都只是以可憐的雙眼看著自己,一開始Tony以為對方是企圖想要誘發自己的同情而覺得惱火,幾次以後見孩子的屁股都要被打腫了還不開竅,便也覺得無奈了。
        正當Tony思索著該如何替對方拯救那令人同情的屁股時,辦公室的門忽然被人敲響了。
        門沒有鎖,這是兩人第一時間認知到的事,盯著人背影瞧的Tony沒有看漏對方一瞬間緊繃的身子。
        情急之下的Peter嚇得趕緊將褲子連同底褲往上拉,卻又忽然意識到什麼而停下動作,可憐兮兮地回過頭來巴望著Tony。
        小孩褲子卡在紅腫屁股上的模樣看起來可憐又可笑,在得到Tony的應允以後,Peter顧不得疼地飛快拉上褲子,然後又吃痛地揉揉自己的屁股,一直在身後看著的Tony彎起嘴角,對於Peter方才的乖覺感到十分滿意。
        這時會來敲門的通常只有Pepper,她將手裡的文件遞給Tony後閒聊了幾句,在要轉身離開時瞥見到站在牆邊面壁的Peter。
        這種事只要是明眼人都不會多嘴過問的,只見Peter給了自己一個困惑的眼神便準備離開,Tony只好先行搶白道:「熊孩子不聽話,教育一下。」
        機靈的Pepper立刻意會Tony的意思,順理成章地把話接了過來:「Peter是個聰明的孩子,稍微提示一下就會醒悟了,Tony你可別太欺負人家。」
        背對著的Peter並不知道兩人已經暗中串通好了,只覺得被Pepper看到自己的糗樣十分丟臉。

— TBC —

Pepper的戲份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
純粹只是個人的惡趣味(欸
其實她只知道小蜘蛛被罰站了而已別擔心,
這次愛的教育是兩人間的小秘密XDD

插播一下題外話,
之前有小天使建議我到溪苑開樓我有放心上
嘗試的結果……在申請帳號就卡關了(¯―¯٥)
因為必須綁定本地手機所以放棄了(;´Д`A
一直忘了說真是不好意思(踹

评论(5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