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Superfamily】如果他們是父子

原作:美國隊長III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人物:美國隊長Steven Rogers/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

21. (又名寡姐的報復)
復仇者大廈所的附設健身房,使用頻率最高的不是Clint、不是Steve、也不是Thor,當然也不會是對任何運動能免則免的Tony和Bruce,而是Natasha。
某日Tony看著剛從跑步機下來正要去淋浴的Natasha嘴欠地問了一句:「減肥啊?」
Natasha狠狠地踩了Tony一腳,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Tony的腳趾腫了三天。
又某日,起晚的Tony一見到滿桌油膩食物,原本就因宿醉而難受的腸胃頓時鬧騰了起來,快步到流理台作嘔去了。
剛從天界回來不明所以的Thor問道:「Tony怎麼了?」
碰巧剛晨跑歸來的Steve手叉在腰間伸展著,Natasha的朱唇輕啟說了兩個字:「孕吐。」

22.
Tony不明白為何Thor最近總是以怪異的眼神看著自己和Steve。
如果只是老傢伙那也就算了,自己身上有什麼特別的?難道這位Asgard在被Jane給拋棄後刺激太大性向轉變了?
Tony正這麼想著,只見Thor的手裡拿著一個紙袋,略顯尷尬地走近。
「Tony,這是……」
Tony瞪大雙眼,心裡被OMG這三個字給瘋狂掃頻,但僅存的意識仍敏銳地自對方口中捕捉到一個關鍵字。
「你說什麼?」
「這是Asgard的特產,對身子特別好,尤其是對有孕在身的……」
「你弟才有孕!你全家都有孕!」Tony氣急敗壞地吼完後,怒氣沖沖地離去。



——

本來只想寫篇小段子,但接續在這往下寫好像也挺適合的?!
這個週末挺忙,以孕吐(?)的鐵罐作為這週的壓軸w

评论(9)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