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訓誡向】任性的代價(上)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Spider-Man: Homecoming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 正文開始 —

       『嗨Mr. Stark,我是Ned,是Peter的死黨,您都不知道我有多仰慕您Sir,我家還有一個和您等身的樂高模型,是我親手組的喔,Peter死都不告訴我您的身高尺寸真小氣……啊差點忘了正事,Peter和我人在XX Pub,我們不會混太晚的放心好了,您工作別忙太晚注意身體啊,掰。』
       Tony聽到這通莫名其妙的語音是在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對方是在將近七點所留的言,Tony掐斷那則語音後便打給Peter,一共撥了三次,全部都在等候鈴結束後轉為語音信箱,而Tony的怒火也隨之竄升。
       Tony的車飆地飛快,迅速趕到據說是方圓五百里內型男美女最多的一間Pub,吵雜的人聲和音樂不絕於耳,分貝大到像是要間房頂掀了一般,看著舞池裡一個個搖擺的身影Tony緊皺著眉,將顯示無訊號的手機放回了口袋。
       所幸在舞池邊繞了一圈後,Tony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小混蛋就坐在吧檯邊上,一臉迷茫。
       「Kid,這就是你所說的循規蹈矩安分守己嗎?」按捺著怒火的熟悉嗓音從身後傳來,令Peter打了個冷顫。

       Tony將人帶回房裡後,一把扯下領帶,將Peter的雙手牢牢束縛在身後之後,解下皮帶便往挺翹的屁股鞭打下去。
       「啊──」貼身皮褲穿在身上沒有多少遮擋作用,皮帶打上來就像打在光裸的屁股上,Peter吃痛地喊叫出聲,屁股一左一右地閃躲著,這樣子的行為卻讓Tony更加地惱怒。
       「給我趴好。」又是一鞭貫穿了整個屁股,力道也加重了幾分。
       「痛、好痛sir,別打了……」得到教訓的小蜘蛛哀號求饒,維持著塌腰聳臀的姿勢不敢亂動,Tony毫不客氣地在那欠揍的屁股上又揮打了幾下。
       「你還知道痛?為什麼跑到酒吧混?」伴隨著Peter可憐的叫喚聲,Tony怒地如此問道。
       「朋友找的……」Peter囁嚅著。
       Tony聽了更加惱火,又在Peter可憐的屁股上落鞭子。
       「朋友找你就去?我有沒有說過那種地方要我陪同你才能去?又被人吃了多少豆腐,說!」Tony氣得咬牙切齒。
       「我沒有,除了最後要跟你走的時候被人捏的那下以外……我沒有到舞池玩。」小孩可憐兮兮地辯解著。
       「沒到舞池玩?那你這幾個小時都在酒吧幹嘛?」聽到Peter的解釋,Tony的語氣雖然還是惡狠狠的,但怒氣稍稍消退了一些。
       「就喝了點調酒、和酒保聊天、看人跳舞……我可沒有和人亂來啊Sir。」Peter試圖表現出一副乖小孩的模樣以博取Tony的同情。
       「酒喝了多少?」
       「沒很多……」Peter知道自己的酒量很差,低消點的調酒也只喝了幾口,畢竟不敢真如此大膽地把自己灌醉惹麻煩。
       「那你身上那麼重的酒味是怎麼回事?」
       「只是假裝而已……」
       「假裝酒醉?」Tony不解地皺起眉頭。
       「嗯……」面對著盛怒的Tony,小蜘蛛也不敢說謊,只好老老實實的把事情的始末交代清楚。

— TBC —

一位太太點的梗,下章完結。(在外酗酒......算是吧XD
這種老梗套用在Peter身上意外合適啊!!
每天都要找理由讓小蜘蛛挨揍~(被踹飛

评论(1)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