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百粉點文

有三百個小粉絲了,真心感謝~٩(๑´3`๑)۶

在Lofter發文至今將近兩個半月了,粗略算了一下目前寫完的文章總字數大約四萬字左右,相較於每天都能寫出上萬字的太太們而言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但對於我個人而言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原本只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態來發文的,從最初得到零星的愛心數,再來開始有了粉絲關注,而後有小伙伴在底下留言,甚至還收到私訊,每一次都能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開始發文以前也會寫文章自娛,但也就是靈光乍現時偶一為之,算一算這兩個多月以來寫的字數應該比過去一年的加總還要多,多虧這些鼓勵讓我得以持之以恆地持續創作。

依舊是百粉點題,規則走連結就不再複述了,(然後就被抓包連第一次點題都還沒寫完~踹)歡迎看倌們發揮創意共襄盛舉!!(๑•̀ㅂ•́)و✧
其實我蠻好奇除了點文以外還有其他活動可以增進互動的嗎?!

再次由衷感謝每一個給心按讚、每一位粉絲、每一條留言,廢話了那麼多不過就是想要再次強調你們的支持和鼓勵真的是我寫文的動力,雖然是老調重彈,但這真的是肺腑之言。(*˘︶˘*).。.:*♡

评论(2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