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蝙蝠鐵】Seduce(楔子)

原作:Justice League & Avengers crossover
人物:蝙蝠俠Bruce Wayne/鋼鐵人Tony Stark

        Bruce自從和Tony交往後便一直扮演著好伴侶的角色,對Tony百般遷就容忍,公事外的日常起居兩人幾乎沒起過什麼衝突,直到上週末的爭執打破了維持許久的和平紀錄。
        事情的起因很簡單,Tony認為這麼大的一棟房子只有兩個人住好像有些空虛,有一天便突發奇想地要和Bruce商量著養一隻狗。
        Tony從小就喜歡狗,自從附近一家餐館養了一隻哈士奇後他每個星期都會拉著Bruce前去光顧,但Bruce對狗的反應很冷淡,事實上他對大多事物都很冷淡,除了打擊犯罪,而這也是讓Tony獨守空閨的主要原因。
        Tony早已想好計策,對付吃軟不吃硬的Bruce最好的方式便是示弱,Tony仗著Bruce平時對他的寵溺而十分胸有成竹,可他沒想到Bruce竟拒絕得如此斬釘截鐵,連轉圜的餘地也沒有,強硬的態度令Tony感到不滿。
        Tony堅持己見,Bruce不願妥協,雙方爭論了幾個晚上仍各執一詞互不退讓,於是這成了兩人交往以來最為激烈的爭執。
        一個多星期後,Tony想到了一個辦法要來說服他的男朋友。



——

刷個存在感,狗年和Bruce生賀的腦洞,估計是千字左右的短文。
年假即將結束依舊沒有時間碼文。゚(゚´Д`゚)゚。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