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賤蟲】不治之症

原作:蜘蛛人與死侍Spider-Man/Deadpool
人物:死侍Wade Wilson/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等級分級:PG-13

1.
Wade有一個煩惱。
他對小蜘蛛的屁股迷戀不已,只要那個渾圓挺翹的兩瓣屁股出現在自己面前,他就忍不住想用手去摸、用臉去蹭、用鼻子聞、用舌頭舔、用雞雞幹!
Wade曾以為他只對小蜘蛛的屁股有所反應,但他最近發現自己竟然對其他人的屁股也產生了興趣,更可怕的是只要這人在場,似乎就連小蜘蛛的屁股都不再那麼令人著迷了。
發生什麼事了?那個Peter Parker難道對我使了什麼巫術不成?

2.
「Spidey,我似乎得了一種嚴重的怪病!」Wade的語氣聽起來十分嚴肅,「我竟然對Peter Parker的屁股起反應了,我只要看到他就會忍不住直盯著他的屁股瞧,還會想要伸出手去摸一摸,讓那兩團軟肉在我手裡像這樣子任我搓揉,這不應該是你的專利嗎?」
Wade試圖用手勢做示範,下一秒他的右手就被砸進身後那堵牆裡了。
「小蜘蛛,紐約好鄰居怎麼能如此暴力呢?」Wade睜著大眼表示無辜。
「你該慶幸這一拳不是砸在你的臉上,」蜘蛛人環抱著手臂冷聲說道,「我其實是想這麼做的。」

3.
「幹嘛那麼氣憤?是因為有人搶走你屁股的專利嗎?沒辦法啊,我已經非常努力地想克制自己了……不如你的屁股讓我摸兩把解解癮吧。」Wade說著伸出尚且自由的另一隻鹹豬手就要開始動作了。
於是,Wade的另一隻手也被對方砸進牆裡了。
「我警告你,」蜘蛛人再次壓低聲音嚴肅地對死侍說道,「不准對任何人的屁股圖謀不軌,包括Peter Parker!」

4.
Wade喜孜孜地答應了,他一廂情願地把小蜘蛛的警告當作是對方吃醋的反應,連聲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始亂終棄。
「等我的手骨恢復Spidey boy,你就能感受到他對你的熱情,」Wade繼續自顧自地說道,「或者不需要等到那時候,你知道的,我的武士刀一直都在為你的蜘蛛蛋枕戈待命著,隨時都能夠出鞘……哇啊!」

5.
當Wade將自己的手拔出來時回頭瞧著身後這堵牆,望著那呈現出放射狀的裂痕和鑲嵌在中心位置的半截指骨,他再次對於小蜘蛛的怪力感到驚嘆。
下半身的疼痛將Wade的意識拉了回來,他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褲檔,咧嘴笑了,他的Spidey boy一直如此容易害羞。
可惜他的小韋德暫時無法重振雄風了。
Wade哼著歌、屌兒郎噹地走在路上。
隔天的紐約市依舊能見到追著蜘蛛俠滿街跑的另一道紅色身影。



——

一個有病的腦洞www
漫畫裡提到當Peter總裁在場時會由其他人來扮演蜘蛛人的角色,這麼好的梗不拿來污一下太可惜了(欸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