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鐵蟲|訓誡向】任性的代價(下)

預警:sp訓誡文,不喜勿入,不知道這詞彙的請自行科普後再決定是否要打開這新世界的窗

原作:蜘蛛人Spider-Man: Homecoming
人物:鋼鐵人Tony Stark/蜘蛛人Peter Parker,CP向

前文: (上)

— 正文開始 —

       Tony近日工作忙碌,每天回家的時間晚了,陪伴Peter的時間少了,就連做愛次數也不多,Peter無聊之餘也就答應了朋友的邀約,本來只想小酌一下解解悶後就回家,卻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
       佯裝喝醉酒,要朋友幫忙打給Tony,讓他到酒吧來把自己領回家,這樣的行為很任性、很自私,卻只是Peter希望能夠引起Tony注意的一個小手段,背後的動機有著情人的可愛,也有些令人心疼。
       Tony輕嘆了一口氣,愛憐地親了親小蜘蛛的額角,說道:「我很抱歉,我知道這陣子忙碌冷落了你,但你也不能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這麼晚不回家還跑到這麼亂的地方喝酒,萬一一個不小心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找誰賠去?」
       「嗯……」Peter心虛地應著,「對不起Sir……」
       Tony知道小孩聽進自己的話了,但還有帳還沒算清呢。
       「剛被摸了哪邊屁股?」
       「右邊。」Peter話一說完,右邊臀瓣就挨了三記皮帶,力道卻比剛才任何一下都重的多,每一下都讓Peter痛的叫出聲來。
       「我不喜歡別人碰你,你也有責任要保護好自己不被別人碰觸,牢記好這點。今天的事情就不嚴懲了,三十下,記取教訓。」Tony如此宣判道。
       「還要打啊?」Peter嚇了一跳,要不是雙手被束縛在後肯定會護住自己可憐的屁股,剛被皮帶抽過的地方還火辣辣地疼著,卻被告知還有三十皮帶要挨,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你自己想想今天犯了多少錯誤,要我一條一條跟你算清楚嗎?」Tony的語氣又嚴厲起來。
       Peter低下頭,好一陣子後才又乖乖趴回床上,任人處置。

       皮褲被人脫下來,露出了被白色內褲包裹住的可憐屁股。
       小蜘蛛打了個機伶,可憐兮兮地問道:「能不用皮帶打嗎?」
       Tony在Peter看不到的地方揚起嘴角,回應道:「好,這次先不用。」
       Tony沒有將Peter的內褲脫下,而是直接將衣料拉起,露出兩瓣飽滿的臀肉,被皮帶洗禮過的地方有著凌亂的幾道紅色印子,Tony看了雖然心疼,落在屁股上的巴掌依舊沒有減輕力道。
       一左一右的朝著兩邊臀瓣擊打,Tony的揮打速度十分緩慢,力道不小,空氣中迴盪著巴掌著肉的聲音,臀肉隨著拍打而顫抖著,留下紅色的巴掌痕跡,尤其打在被皮帶狠抽過的地方更是疼上加疼,沒幾下就把小蜘蛛疼地流出淚來。
       被揪著內褲打屁股實在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情,性器被束縛地很不舒服,內褲被擰成一股深深地陷進了臀縫裡、在股間摩擦著,但Peter沒有提出其他要求,也沒有求饒,只是安靜地忍受著Tony給予的這份羞恥和臀部上的苛責。
       Peter沒去數被打了幾下,只是許久之後才發現懲罰已經結束。
       被皮帶和手掌打過的臀部紅腫著,Tony輕輕吻著Peter的右臀,上面有著三道暗紅色痕跡,那是Tony方才用皮帶重重抽打後留下的印記,是Peter沒保護好自己被吃豆腐的懲罰,同時也是警告,是一種所有權的宣示。
       「我很抱歉Sir,以後不會再讓你擔心了。」小蜘蛛挨完打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摟著Tony的脖子,誠心道歉。
       老實說,在酒吧見到Tony前來時的心急表情時,Peter立刻後悔了,對於自己的任性,對於自己的胡作非為,他巴不得想要立刻飛奔到Tony的身邊,替對方撫平因擔憂而皺起的眉頭。
       在Tony見到Peter的那一剎那,所有的憂慮和心焦全部轉變成怒氣,Peter一眼就看出來了,害怕地囁嚅著道歉,Tony卻沒有在大庭廣眾下發脾氣,而是將脫下的外套披在小蜘蛛身上,摟著他的肩,將人帶離這紛擾的場所。
       「我知道,Kid,原諒你了。」Tony如此說道,給了小蜘蛛一個甜甜的吻。
       這樣子的吻,Peter發現自己已經期待許久了。

— FIN —

小蜘蛛總是知道怎麼討Tony歡心~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