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蝙蝠鐵|CP向】Seduce(上)

原作:Justice League & Avengers crossover
人物:蝙蝠俠Bruce Wayne/鋼鐵人Tony Stark
等級分級:R(性愛方面的描述有)

前文: (楔子)

 

— 正文開始 —

 

        這日Bruce回到家時意外地發現家裡一片漆黑,這不太尋常,往常若不是太晚Tony會在客廳裡忙公事或看電視等他回來,而不是像現在這樣,Bruce自然而然地回憶起前一天的不愉快。
        昨晚Bruce洗完澡走出浴室時,發現臥房裡滿滿都是毛小孩的寫真照片,Bruce彷彿感受到一隻隻娃娃般毛絨絨的狗崽們睜著一雙晶亮無辜的大眼瞧著自己,其中最為熱烈的一道視線便是此刻待在床上裝可憐的Tony。
        「不覺得這些狗狗們很可愛嗎?看看這些puppy eyes,多麼令人憐愛。」Tony的表情浮誇的像是在演舞台劇一般。
        「Puppy eyes我每天都能見,你去照照鏡子便知道了,」Bruce揚起嘴角調侃道:「這招對我已經免疫不管用了。」
        Tony怒了,直到睡前都不和Bruce說任何一句話。
        今早起床時身邊人還在睡,回到家就是這幅景象,Bruce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開始思考該以什麼方式哄老婆。

 

❧ 總裁親自睡服老爺走連結

 

— TBC —

 

老爺生日獻上的香豔賀禮~
遲到了且還沒碼完,有爆字數的趨勢……

评论(7)

热度(54)